台大學生會針對台大校長遴選舉行了網路投票,由於台大學生對於校長是誰?顯得有些冷淡,即使網路推廣、提問,但全校3萬2000名學生中,只有1156人投票,有效票1140票,獲得學生1/3「同意」票的為:中研院院士王汎森、中研院院士管中閔、台大教授陳弱水和中研院副院長周美吟。台大學生會會長林彥廷表示,明天校務會議中,他會對四位校長候選人投出「同意」。

台大學生會長今天召開記者會,台大學生會長林彥廷表示,其實這次校長候選人都獲超過半數同學的支持,未來投票結果將成為台大學生在12月23日校務會議投票的依據;他呼籲:未來不論新任校長是誰「都應該更更努力投入和學生、老師的溝通」。

林彥廷表示,明天校務會議中將有173位校務會議代表進行投票,獲選校長至少要得58票的同意票,其中學生代表有18席。林彥廷表示,台大學生會今天公布推薦人選是希望學生的意見能受到校務會議代表的重視。

今天參加記者會的代表中,文學院的代高浩凱則表示,會依照文學院學生的意向投出支持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