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將至,英國王室今(18)日公布威廉王子的全家福照片,並透露夏綠蒂公主明年將開始上幼兒園。照片中的夏綠蒂小公主,越來越神似祖母伊麗莎白二世女王。

肯辛頓宮推特公布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最新合影,表示這張照片將使用在今年的耶誕節卡片上,是今年稍早由王室攝影師傑克森(Chris Jackson)拍攝。

照片中,威廉王子一家人和諧地穿著淺藍色,對鏡頭笑得幸福。

威廉王子繫著淺藍色領帶,凱特則身著淡藍色套裝,身形苗條,看不出明年將迎接第3個寶寶,顯示照片可能是在她肚子大起來之前拍攝。

4歲的喬治小王子穿著藍色條紋襯衫和短褲,一腳俏皮地抬起。威廉王子在背後壓著小喬治的肩膀,似乎是要制止調皮的喬治到處亂動。2歲的夏綠蒂則是穿著可愛的藍色碎花小洋裝,皺著眉頭看著鏡頭。她和爸爸一樣有著藍眼睛,胖嘟嘟的臉頰和哥哥喬治相似,但最像的還是祖母。

肯辛頓宮隨後也公布,夏綠蒂公主明年1月將開始上幼兒園,王室選擇的是位於肯辛頓宮附近的魏考克斯幼兒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

魏考克斯幼兒園表示,很高興威廉王子夫婦選擇魏考克斯幼兒園,也很期待明年1月迎接夏綠蒂小公主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