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馬拉松」於昨(17)日上午熱烈開跑,吸引上萬名跑者參與,中華電信引領企業內部運動風氣,展現對體育產業的支持,招募企業志工響應「2017台北馬拉松」,不到一周即吸引近500名員工報名,最後透過重重選拔與抽籤選出50名企業志工,於現場5公里處補給站(仁愛、新生南路口)供應物資給跑者,以實際行動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我們致力於提升運動風氣及營造健康組織文化,由主管們親自帶頭,透過企業志工輔以推廣,鼓勵員工規律運動,打造永續健康的企業文化,並運用企業內部的成功經驗,向外推動全民運動風氣,配合企業志工招募計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未來,中華電信也將率領企業志工進行不同的任務,為創造幸福健康台灣持續努力。」

「2017台北馬拉松」熱烈開跑中華電信志工力挺

「2017台北馬拉松」由台北市政府、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及協力廠商等,以競賽組別專業化、周邊活動多元化及跑者服務精緻化,朝國際知名城市馬拉松為目標邁進,邀請市民、跑者及台灣企業支持與參與,共同展現城市的美好,行銷台灣首都的健康與友善。

中華電信派出50名企業志工熱血響應「2017台北馬拉松」,從12月17日凌晨4點半起,不畏寒風在5公里處賽道補給站(仁愛、新生南路口)提供來自各地的上萬名跑者飲水與食物,大聲替跑者加油及喝采,力挺「2017台北馬拉松」賽事成功!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我們致力於提升運動風氣及營造健康組織文化,由主管們親自帶頭,透過企業志工輔以推廣,鼓勵員工規律運動,打造永續健康的企業文化,並運用企業內部的成功經驗,向外推動全民運動風氣,配合企業志工招募計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未來,中華電信也將率領企業志工進行不同的任務,為創造幸福健康台灣持續努力。」   圖:中華電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