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16)天冷颼颼,但在台北希望廣場的屏東週活動卻買氣熱絡,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前往購買「產地直送」的蓮霧蜜棗!早上「屏東週」一開幕就湧入消費者,直到下午仍不減人潮,屏東在地農民熱情招呼,介紹自家優質農產品,展現熱情與活力,一掃北部寒冬氣氛將現場炒熱。而錯過了今天也不要緊,明天(17)還有補貨上架的優質屏東農產讓消費者選購。

屏東縣政府表示,蓮霧蜜棗為冬季當令水果,蓮霧種植面積有2600公頃,佔全國第一,蜜棗則為全國第二產區,此次將蓮霧、蜜棗產地直送希望廣場,就是要將最當令新鮮的滋味送來北部分享,也可作為節慶年節送禮最佳選擇,向親朋好友分享得時當令水果,現場更帶來木瓜、玉米、山芋頭、漁畜產及加工品等各項優質農產品。

在希望廣場人潮熱絡,新上市的蜜棗被消費者搶購一空,農友將陸續補貨,屏東縣農業局也表示,明日將帶來更多新鮮產地直送的蜜棗向北部鄉親分享,蓮霧也陸續補貨擺上攤位以提供現場購買熱烈的消費者。

今日下午還加碼舉辦鮮奶品嚐活動,讓人感受到濃純香以外,更可試聞屏東在地酪農帶來的牧草特有香氣,現場呈列農產品有紅澄澄的蓮霧、紅豆、有機玫瑰水,綠翠的蜜棗、高麗菜所製酸菜、蘿蔔乾、金黃色的蜂蜜、金桔釀、香蕉、潔白新鮮的牛奶、香醇的咖啡,繽紛色彩在希望廣場綻放異采,豐富優質的屏東農產品攤位,吸引許多人前來逛街選購。

早上「屏東週」一開幕就湧入消費者,直到下午仍不減人潮。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錯過了今天也不要緊,明天還有補貨上架的優質屏東農產讓消費者選購。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