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百年政黨(專門用語,指國民黨),真的要跟著馬英九前總統走入萬劫不復嗎?這次可是上百片錄音光碟將證據全都錄!

其實,百分之九十九的百年政黨(專門用語,指國民黨)黨員,都嘛明確知道,馬英九就是「賤賣」了三中

上百片錄音光碟將證據全都錄!總算讓百年政黨(專門用語,指國民黨)黨員明白了中視等三中賤賣過程!

柯P有句名言:「垃圾不分藍綠」!

但「賤賣」三中,都嘛是藍的!

綠的有何能耐賤賣藍財產?

將證據全都錄也是藍的,綠的有何能耐錄音買賣藍財產的機密會議?

綠的既無能耐賤賣也沒能耐錄音,當然,毫無疑慮,媒體上曝光的也是藍提供的嘛!

這次的賤賣震撼彈,不是「垃圾不分藍綠」而是「唯有」只有「藍色震撼彈」!

所以,即使馬憤怒到不行,也不敢告媒體的報導誹謗!因真實者不罰!也不敢查誰曝的光,因馬當然知道能錄這個音又能替500萬現金禮盒拍照的,只有少數一、兩人而已!

這條路走不通!

馬前總統就用告檢方洩密與要求移轉管轄偵辦!以踐踏司法來進行這波的政治鬥爭了!

馬英九出面告發洩密,背後可能有兩個目的,其一就是藉此把北檢拉進政治漩渦,並利用聲請移轉管轄一舉,營造檢方偵辦遭政治力介入的氛圍,好為自己日後喊冤、反擊鋪路!

其二則是馬英九可能已察覺到目前情況對他十分不利,被起訴機率極高,因而刻意透過公開發言與特定人士「隔空串證」,甚至可能是在「警告」對方別亂說話。(周武榮分析)

事情已到這個地步了! 百年政黨(專門用語,指國民黨)立委還要在立院(應是司法委員會)配合進行「司法鬥爭」!

上百片錄音光碟將證據全都錄!

真的!走上「司法鬥爭」恐怕百年政黨(專門用語,指國民黨),這一朝傾覆就萬劫不復了!

這次可是上百片錄音光碟將證據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