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圓滿落幕,而在眾星齊聚的全明星賽,自然也出現相當多驚人的美技。從《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影像剪輯而成,YouTube頻道「Realm Games」節選出了精采的10個美技瞬間,得到第一名的是北美選手Sneaky一夫當關守住巴龍的四連殺,而來自台灣的LMS賽區全明星隊,打野選手Karsa的各種「偷龍」美技則榮獲第2名的殊榮。另外,台灣知名選手Bebe、FoFo的美技也分別獲得第3、第8的名次。

北美的AD選手Sneaky來自Cloud 9戰隊,透過粉絲票選而代表北美出賽《英雄聯盟》全明星賽。而在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召喚峽谷對決中,中國隊於一次團戰中擊倒北美隊3人,轉而朝向巴龍進攻,但此時只剩一個隊友的北美隊Sneaky卻操作「燼」以一人之力守住了這條巴龍,還直接四連殺了中國隊。

獲選鏡頭第二名是來自台灣LMS的偷龍大師Karsa。打野選手Karsa數次偷巴龍、偷小龍的操作。在《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中,台灣隊與中國隊雙雙打進決賽,而在決賽的五戰三勝(BO5)中,好幾次明明是中國隊能夠穩穩吃得下的巴龍與小龍,Karsa硬是利用漂亮的操作,準確的「偷」走巴龍、小龍,還發生了好幾次。

再來的第三名,則是難能可貴的五連殺鏡頭,由台灣LMS明星隊的老選手Bebe表演給全世界看。《英雄聯盟》的召喚峽谷是五人組隊的對戰模式,要達成五連殺,等於是由同一人殺掉對面所有對手,通常需要完美的操作且與機運結合,本就屬於相當稀有的鏡頭,在《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這樣的世界殿堂,能出現五連殺更是相當難得。而來自台灣的AD選手Bebe,在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中台灣隊與土耳其隊的比賽,Bebe就使用「燼」達成了這個五連殺的成就。特別值得一提的是,Bebe在《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賽前已表明即將退役,而對曾拿過《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Bebe來說,退休前的最後比賽,能在世界舞台上拿到一個五連殺,可說是一個相當棒的休止符。

另外,盤點其他的精采鏡頭排行,則分別是:

第四名:台灣選手Bebe在對決中國隊時拿下4連殺。

第五名:中國選手「兮夜」Xiye使用法師英雄「勒布朗」,用分身的影子擋掉對手主要傷害技,反過來擊殺對面。

第六名:韓國輔助選手Gorilla使用「好運姐」隔著牆壁偷了中國隊的巴龍。

第七名:中國選手「兮夜」Xiye使用「卡薩丁」在對決北美隊的四連殺演出。

第八名:台灣中路選手FoFo使用新英雄「柔依」連續擊殺對手中路兩次。

第九名:歐洲選手sOAZ在韓國隊多人包夾上路時,出乎意料的率先首殺,換掉了韓國的CuVee。

第十名:中國AD選手「狂小狗」Uzi對戰GPL隊的四連殺。

最後還有個令人莞爾一笑的鏡頭,就是中國隊在一波會戰中團滅了韓國隊,卻在韓國全員倒下的情況下,被小兵給拆掉自己家主堡,韓國隊在無人存活的情況下贏了這場比賽,錯愕的鏡頭,也成為本次《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精采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