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小組賽告一段落,北美藝術家戰隊C9成功躋身八強,但今(17)日C9的AD選手Sneaky在推特上曬出自己穿着女僕裝的照片,讓粉絲都驚呆了。

今日C9的AD選手Sneaky發表推特,表示他收到來自粉絲的禮物,然後曬出了自己身著草青色的漢服與女僕裝的照片,其中最驚人的便是他穿着女僕裝的全身照,Sneaky 長相本來便相當清秀,也使得他的粉絲紛紛表示:「這個我可以!」

但其實這不是Sneaky第一次穿女裝,先前他便曾經穿過淺藍色的水手服開實況引起轟動,這次女僕裝的驚人程度更高一層樓,也使得大家議論紛紛。

而這次Sneaky 穿了女僕裝,隊友相當買單,C9的上路選手Impact甚至評論表示:「我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My body is rdy. ?)隊友之間的好感情可見一斑,也讓人一窺藝術家戰隊的浪漫性格。

Sneaky今日在個人推特上曬出自己穿女僕裝的照片。   圖:翻攝自 Zach Scuderi‏ 推特

Sneaky 表示這是粉絲送的禮物。   圖:翻攝自 Zach Scuderi‏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