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的《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終於迎來最後一個部份的準決賽,由勤益科大「娘子等你來虐」對決花蓮高商「後山最後希望」。值得一提的是,花蓮高商的隊員們全都穿著校服的運動夾克登場,也特別讓人感受到電子競技在校園的成長。而勤益科大擁有《傳說對決》台服天梯第3名的隊員,在上一季S1時就已打入四強,這次更上一層樓,在四強賽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了花蓮高商,正式闖進12月10日的總決賽。

第一局,勤益科大在藍方,對決紅方的花蓮高商。兩支隊伍實力都相當不錯,只要地圖的一端出事,則地圖的另一端一定會有相對應的交換,例如花蓮高商凱薩路的外塔被拆時,花蓮高商就馬上吃了魔龍,因此雙方經濟一直都追得很緊。不過6分鐘時,勤益科大一波進攻,連推中路兩座塔,並拿下魔龍,終於將差距拉至3000g。9分鐘時,花蓮高商反打了一波3換4的團戰。16分鐘時,在中路一波完美的0換3團戰後,勤益科大拿到第一場的勝利,取得1:0的領先。

第二局紅藍交換,由花蓮高商在藍方對戰紅方的勤益科大。開局2分鐘時,勤益科大的「小丑」搶到魔龍,花蓮高商還倒下2人。不過5分鐘時小丑在中路被抓掉,勤益科大則換掉凱薩路的外塔。同樣的,凱薩路的二塔也由小丑的生命作為交換,看似失誤,但其實勤益科大拿到的更多。最後就在不斷的資源交換中,勤益科大一口一口的吃掉對手,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以2:0的戰績闖進決賽。

至此,《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四強賽到此結束,另外一支從四強賽勝出的隊伍,長榮高中「CJSH潮宅」將與勤益科大「娘子等你來虐」一決勝負,在12月10日爭奪「校園傳說賽」S2總決賽的冠軍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