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日《英雄聯盟明星賽台港澳代表隊(LSM)發威,成功取得三連勝!賽後表現亮眼的AD選手BeBe接受採訪,表示自己也沒想過能夠取得小組第一的成績,表示相當開心。

目前LMS以3:0的成績位居A組第一名,BeBe誠實地說自己從沒預料到這個結果:「一開始的時候只想著希望我們可以晉級,然後我自己不要打得太差,因為我真的有點緊張。」但在昨日的訪談中,Karsa表示其實他抱著旅遊的心態來打這場明星賽,對此BeBe笑著表示:「應該是因為我們前一天去了迪士尼,然後有好好放鬆,讓自己壓力沒有那麼大,所以這次表現得才這麼好。」

在面對歐洲代表隊的對戰上,歐洲中路選手PowerOfEvil選出了「寇格魔」應戰,對於這個選擇,BeBe笑著說:「我覺得好像──不太行?這個角色等級吃重太重,前期也不會有什麼優勢,會讓他們的上下路變得很難打,所以我覺得他還是選別隻比較好。」

之後的對戰,LMS將對上B組的第二名,BeBe表示最不想遇上中國賽區代表隊,其他賽區都沒問題:「因為Uzi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陰影,自從他出現,我們每次對決,我都輸得很慘,所以這堵牆我希望我能越晚遇到越好。」

賽後表現亮眼的AD選手BeBe接受採訪。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