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所棒球明星學校驚爆性侵醜聞!多名住校男學生遭到棒球部的監督老師洗澡時撫摸、要求同床共枕等,長達1年,相約去警署報案請求協助,而涉嫌性侵的老師矢口否認,堅稱是「誤會」。

《產經新聞》報導,在日本頗為知名的棒球明星私立學校「曉星國際高校」,位於千葉縣木更津市,多名棒球球員學生上月到當地警署報案,表示28歲的棒球監督經常趁沐浴時,以幫學生洗澡為藉口,趁機撫摸他們;也會在晚上11時關燈就寢後,鑽進球員的被窩裡一起睡覺。學生求助警署,聲稱這種情形已經長達1年。

消息3日曝光,警方調查發現,該名棒球監督的確會幫球員學生洗身體,熄燈後也會進入學生宿舍,但該名棒球監督聲稱是溝通上的誤會,否認性侵,表示「只是俏皮地與學員溝通」。校方選擇相信棒球監督的說詞,只表示這種行為易惹來誤會,向該名棒球監督提出口頭警告。

據報導,該名棒球監督在平成20年(2015年)就任,曾參加過兵庫縣澳大利亞高中的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他有帶領其他名校進軍甲子園的豐富經驗,「曉星國際高校」從他上任後,也培育出多名職業棒球選手,包括在日本棒球界活躍的小笠原道場,而在夏季千葉縣的初步預賽中,該校也晉級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