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在高雄夢時代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聚集許多狼粉來與選手見面,同時也宣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轉會消息。

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遲遲未宣布轉會消息,直到今日在粉絲見面會上才宣布《英雄聯盟》團隊人事異動,首先在選手方面,四位新人將加入閃電狼一軍,其中包含「Hanabi」蘇嘉祥、「ShiauC」劉家豪、「Morning」陳冠廷、「Atlen」宋亞倫。至於教練組的部分則有大家都相當熟悉的「REFRA1N」陳冠廷與「MadWolf」鍾彥宸兩位加入執教行列,也使得閃電狼的陣容煥然一新。

另外在先前各大論壇掀起討論的Steak、Cyo的動向,以及打野選手Karsa即將前往北美的流言,在本次粉絲見面會中也逐一破解,教練「Steak」周律希與「Cyo」林昕宥即日起正式離隊打野選手「Karsa」洪浩軒也如同他在實況所言確認離隊,且目前有多支隊伍尚在交涉中,確認後續動向後,閃電狼才會再另行對外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