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選手因需長期配合隊伍集訓,與親友聚少離多可說是常態,可說是職業選手們必須要面對的孤獨。而歐洲老牌戰隊Fnatic(FNC)的明星AD選手、「小王子」Rekkles為了這份孤寂,採取了一個稍微不太一樣的方式:把家人的名字給刺青在自己雙手上。

Rekkles在台灣時間15日時於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貼出了一組照片,特寫了自己手部刺青,並逐句解釋刺青的涵義。依其解釋,這些刺青代表的都是他的家人。例如C代表了母親名字「Carina」,A代表A姊姊「Alma」、J代表爸爸Jorgen等。

Rekkles是歐洲的《英雄聯盟》選手,效力於FNC戰隊,且從出道以來皆被譽為歐洲的天才型AD選手,其隊伍FNC亦曾數次打入《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不過本屆世界大賽中,雖然FNC在小組賽演出了奇蹟般的首週墊底卻晉級,但在八強賽FNC仍惜敗於中國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戰隊,止步八強。從FNC確定落敗時,Rekkles噙著淚、不願離開比賽席的身影,可得知他的情感相當豐富。而在Rekkles此次公佈刺青涵義後,可說更加深化了Rekkles相當重感情的形象。

Rekkles手部的字母刺青。   圖:翻攝自Rekkle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