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拉克風災過後,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一直把遭受莫拉克風災重創的六龜區,做為觀光重點復甦區來重建,現在寶來鄉已經準備好了!六龜擁有非常珍貴的自然美景,包括十八羅漢山、茂林國家風景區、彩蝶谷、竹林休閒農業區、美輪山等,103年寶來大街完成環境整建,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也即將在12月23日正式開放,這個冬天想泡溫泉,不妨到高雄六龜走一趟,寶來溫泉公園等你來光臨!

莫拉克風災後,六龜地區一直是高雄市觀光局的重點重建項目,從環境工程、溫泉探勘、特色活動、旅宿業輔導等各面向齊頭並進,希望早日恢復六龜觀光榮景。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曾姿雯表示,六龜擁有非常珍貴的自然美景,包括十八羅漢山、茂林國家風景區、彩蝶谷、竹林休閒農業區、美輪山等,一年四季景緻都別有風味,春季有陣雨樹、夏季時彩蝶紛飛、入秋後更是適合到寶來不老泡湯、冬季最吸引遊客的就是盛開的梅花。

觀光局在103年完成寶來大街環境整建,設置人行道及店家造型門架,並把電線地下化,美化寶來大街;而為了發展溫泉產業,觀光局除了持續輔導在地旅館及民宿合法化(目前已有13家業者經聯審准予開發,完成相關程序後即可向觀光局申請旅館業登記證),也進行溫泉資源探勘,經過兩年半的努力終於在今年的七月底鑽探到穩定的溫泉水源,並從9月開始辦理溫泉取供事業,目前已有6家業者申請用水及佈設共用配水管,相信觀光局這些努力能更完善寶來不老的觀光品質。

曾姿雯說,備受在地與遊客期待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即將在12月23日正式開放,為了讓公園內的植栽能更充分的成長,目前委託廠商維護場域清潔及撫育植栽,12月1日至17日將開放民眾入園體驗手足湯,12月23日當天會有特色市集、在地文創體驗,晚上還有精彩的音樂展演。

想感受溫暖又有音樂饗宴的冬天,不妨在冬天走一趟高雄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在這個冬天加入溫泉泡湯戰局,未來喜愛泡湯的人又有多一個選擇,在下個假期為自己安排一趟泡湯之旅,在星光點點下聽音樂享受好湯,讓雙手雙腳不再冷冰冰!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曾姿雯表示,六龜擁有非常珍貴的自然美景,包括十八羅漢山、茂林國家風景區、彩蝶谷、竹林休閒農業區、美輪山等,一年四季景緻都別有風味,春季有陣雨樹、夏季時彩蝶紛飛、入秋後更是適合到寶來不老泡湯、冬季最吸引遊客的就是盛開的梅花。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在103年完成寶來大街環境整建,設置人行道及店家造型門架,並把電線地下化,美化寶來大街。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備受在地與遊客期待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即將在12月23日正式開放,為了讓公園內的植栽能更充分的成長,目前委託廠商維護場域清潔及撫育植栽,12月1日至17日將開放民眾入園體驗手足湯,12月23日當天會有特色市集、在地文創體驗,晚上還有精彩的音樂展演。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