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強賽的最後一場BO1,由台中一中「書呆子略懂傳說」對決勤益科大「娘子等你來虐」。台中一中在藍方,對決紅方勤益科大。最後由勤益科大勝出,取得進軍全國賽的資格。

開場時台中一中跟勤益科大互相都入侵對方野區,但台中一中凱薩路的隊員相當聰明,把藍buff給拉出來干擾了入侵的勤益科大。

台中一中在選角一開始就首搶了「堇」,擺出了「堇」打野的套路。2分鐘時,台中一中搶先吃下魔龍,勤益科大試圖放魔龍拆凱薩路,但來不及做到交換,因為凱薩路的防禦塔前期防禦較高。

不過比賽在此發生了設備事故,暫停了相當久的時間,並經由雙方隊長協議重賽。不過在重賽後開場沒多久,又再度叫了暫停,重賽之後,2分鐘時由台中一中搶到魔龍,但這時又發生設備故障,最後再度重賽。

 

5分鐘時,勤益科大打出一波0換4的重大團戰。7分鐘時,勤益科率先拆掉中路高地塔,取得重大領先。高地塔是相當重要的屏障,在DOTA類型的遊戲中,失去高地塔的隊伍通常勝率都會大幅降低。10分鐘時,勤益科大在經濟上已經領先超過1萬。在最後一波凱薩的爭搶中,由勤益科大贏下此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