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華職棒總冠軍賽Lamigo桃猿隊今(5)日舉行封王遊行慶祝活動,市長鄭文燦也出席現場,與近萬名Lamigo桃猿隊球迷共襄盛舉。今年Lamigo桃猿隊奪下隊史上第五座總冠軍,在例行賽中拿下78勝,打破中職單季最多勝紀錄,而總教練洪一中也在季中打破最多勝場紀錄,季末結算共750場。

今天的遊行於上午11時展開,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途經中壢SOGO、銀河廣場、桃園展演中心,最後抵達桃園市府廣場;鄭文燦也從桃園展演中心上車,一起加入封王遊行。沿線夾道歡迎及兩處加油點約2萬球迷參與,市政府前廣場則有近萬球迷,一起慶祝Lamigo封王。

鄭文燦表示,桃園升格後,推動職棒屬地主義,將棒球與城市連結在一起,讓桃園市民成為Lamigo的「10號隊友」。並宣布桃園市政府明(107)年已編列9,700萬元預算,要在Lamigo桃猿隊的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更新施作LED記分板,預計明年3月發包設計,並於明年10月球季結束後進場施工,不會影響到球賽進行,未來球場將有全新的LED全彩記分板。

今日包括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秘書處長顏子傑、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Lamigo桃猿隊40名球員均一同出席。

鄭文燦宣布桃園市政府明(107)年已編列9,700萬元預算,要在Lamigo桃猿隊的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更新施作LED記分板。   圖:取自桃園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