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的中區八強賽在今(5)日登場,而由於靜宜大學「隨Bang報一隊」棄權,因此直接進行第二場比賽,由南投高中「都來抱大腿」對陣台中家商「TchcvsTeam」。最後,由台中家商「TchcvsTeam」贏下這場比賽,成功晉級四強。

這場比賽中,投高中為藍方,台中家商為紅方。值得注意的是,台中家商選出了強勢新英雄「超人」並將其放在卡薩路。2分鐘時雙方打了一波團戰,超人進場但是被斷招所以被打退,但稍晚在2:48超人成功拿到首殺。隨後在3:46臺中家商零換四加上魔龍,取得大量的優勢。

5分鐘時,南投高中的堇被抓到,在中路的死亡通道倒下。6分鐘時,台中家商已經取得8個人頭,遙遙領先對手南投高中的1顆人頭。9分鐘時南投高中打出三換四的團戰,稍微喘了口氣。不過在10分鐘時台中家商打出兩處團戰勝利,對手全倒的情況下拆了大量的塔,南投高中的中路、凱薩路的內外塔全數倒下,只剩高地塔。

13分鐘時,台中家商順利吃下凱薩,取得了大量的額外攻擊力。不過南投高中也相當的沉著,讓台中家商這次凱薩沒有拿到任何地圖物件。

不過,南投高中又被抓到了失誤處。最後在大量的人頭數差距下,由台中家商贏下了這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