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迎接倒數365天,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3)日特別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行「唱響起點 之夜」演唱,先替明年的花博暖場,活動由台中在地藝人徐佳瑩、人氣歌手周湯豪等人輪番上陣,還有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也合體熱舞,台中長林佳龍更將與董事長樂團合唱「雨夜」,共同迎接的喜悅。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2014年台中花博在原展區后里發現台灣珍貴保育類動物石虎的棲息地,決定縮減后里展區面積另覓豐原、外埔兩展區,並決定以石虎及馬為台中花博吉祥物,台中花博強調永續性價值,這場盛會將為地方帶來建設、留下寶貴資產,促進繁榮發展。

除了今日的演唱會,台中年度盛事搖滾台中將接力登場,台中市新聞局舉辦一連三天的暖身活動,11月4日、5日上午12時至晚上9時將於台中公園舉辦「搖滾台中 唱秋十年」系列慶祝活動,演出卡司堅強,包含麋先生、熊寶貝樂團、Hello Nico等40組樂團,現場也設立許多文創市集以及4D遇見花博體驗,期望透過舉辦這些活動,讓全台更多民眾相挺花博,感受國際盛事氛圍,打造台中音樂之都美名。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迎接倒數365天,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3)日特別在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行「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演唱會。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