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八強隊伍,北美Cloud 9C9)以其相當富有創意的團隊打法,在世界賽場上成功吸引了不少目光。不過,這次吸引目光的倒不是比賽了,而是C9的隊員Sneaky似乎扮裝扮上了癮。繼之前的Sneaky女僕裝之後,Sneaky今晚稍早又推出了萬聖節的應景鉅作「星空少女組‧烏爾加特」。

「烏爾加特」在《英雄聯盟》中是一台被瘋狂科學家用戰死士兵改造而成的瘋狂殺人機器,由於其原滾、肥大的機械化外表,再加上數根機械觸手的非人型設計,「烏爾加特」在網友間經常被戲稱為「肥宅」。而在《英雄聯盟》中,「星光少女組」是一整個系列的主題造型,由唯美的少女、日系制服、魔法少女變身等元素構成,是個致敬各大魔法少女作品的有趣主題。

而在萬聖節的加持下,C9的隊員Sneaky在自己的直播頻道裡挑戰了「烏爾加特」與「星光少女組」的角色扮裝。搭配萬聖節氣氛的配樂,Sneaky穿上了魔法少女制服,但也拿起了電鋸,再搭配上鏡頭的拍攝角度,外國網友紛紛表示「WTF」、「wtf is going on」等驚呼,甚至有北美網友打趣的表示,「我們北美聯賽終於領先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