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 最後一場四強賽,由中國LPL賽區的Team WE(WE)對戰韓國LCK賽區的Samsung Galaxy(SSG)。兩支隊伍將進行五戰三勝(BO5)的賽事,贏者取得最後一張《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亞軍門票。在國際賽事上從未交手過的兩支隊伍,終於迎來第一次的交鋒。最後,第一場由WE拿下勝利。

 

剛開場時,雙方互相鑽進對方野區做視野,不過在WE家的紅Buff野區打出了一波交戰,由WE的下路Mystic拿到首殺獎勵。倒下之SSG打野Ambition的「嘉文四世」不但掉了人頭,還交出了相當重要的技能「閃現」。拿到人頭的WE下路線從開場即取得不小的優勢,在11分鐘時WE率先拆掉下路外塔。

 

13分鐘時WE拿掉上路外塔,但SSG也拆了WE下路外塔。而在16分時,WE抓掉SSG中路Crown的「塔莉雅」。17分鐘時,WE中路Xiye的「卡薩丁」秀了一波單殺。這波單殺之後,WE順利拿到預示者,之後便將SSG的中、下兩路二塔拆光。至此,在20分鐘時WE的團體經濟已經領先6000g。

22分鐘時,WE拿下巴龍,經濟領先來到9000g,優勢已相當龐大的WE在24分鐘時正面拆掉中路的兵營。最後在27分時,由WE贏下第一場的勝利。

開場不到兩分鐘就出現的首殺。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