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各地24支隊伍角逐《英雄聯盟》最高榮譽,經歷了3個城市、4個階段的賽事,最終將有兩支隊伍會在紫禁之巔:北京交戰,今年《英雄聯盟》總決賽將於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開打,而票券將於明(25)日開賣。

今年《英雄聯盟》總決賽將於11月4日展開,比賽地點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開打,前一天還有音樂會,音樂會上星光熠熠,包含知名挪威天才DJ Alan Walker、新一代嘻哈男神PG One,還有與《英雄聯盟》多次合作的實力派女歌手Nicki Taylor,而本次總決賽也不遑多讓,請到了「周董」周杰倫來演唱,另外負責今年全球總決賽主題曲的「Against The Current」,也將帶來《Legends Never Die》做為開幕表演,為這場世紀對決揭開序幕。

而這次於「鳥巢」舉行的全球總決賽將採用單面台的舞臺設計,座位也將根據位置的不同分為多檔價格出售,最便宜的是280人民幣,最貴的要價1280人民幣,約台幣5千8百元左右,但目前四強賽結果尚未出爐,也不知道屆時將是哪兩支隊伍能夠站到最高舞台,成為新一代的傳奇。

本次總決賽地點將於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開打!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