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環保淨灘、救助飢餓、兒少防癌與糖尿病預防等宣導,「2017基隆外木山健康環保GO!GO!GO!健走活動」今(15)日在基隆外木山濱海步道展開,雖然受到天氣降雨的影響,但仍有多達數百位撐傘或穿雨衣步行的熱情民眾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出席,與觀光協會理事長陳麗香、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林新治等人,一同為此次活動鳴笛,為活動拉開序幕。

這次活動先在湖海灣廣場集結進行暖身操後出發,主辦單位沿途都有設置救護服務站,雖然下著雨,但仍然吸引數百人撐傘或穿雨衣步行到外木山濱海步道折返回湖海灣廣場,主辦單位更安排了園遊會與摸彩活動。現場也安排美食攤位,活動結合環保淨灘、救助飢餓、兒少防癌與糖尿病預防等宣導。

林右昌表示,主辦單位十分用心,雖然天氣狀況並不是最好,但風雨生信心,肯定觀光協會關注基隆產業發展,結合獅子會的力量舉辦這項活動,同時期盼推廣並促進基隆觀光與觀光工廠周邊產業的發展,也嘉許獅子會成員全力相挺參與,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主辦單位安排園遊會與摸彩活動。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健走結合環保淨灘、救助飢餓、兒少防癌與糖尿病預防等宣導。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肯定社團關注基隆產業發展。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