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7天的最後一場加賽,由同樣3勝3敗的歐洲Misfits(MSF)與北美Team SoloMid(TSM)進行生死決鬥,贏者晉級八強,輸者打包回國。兩隊都沒有退路!最後,MSF贏下了這場比賽,取得八強賽門票。

開場,MSF打野Maxlore的「古拉格斯」僅吃了一個Buff就嘗試繞背圍殺上路,然而功敗垂成,TSM上路Hauntzer的「杰西」在精密操作下,僅以一個閃現就解除危機。MSF這個嘗試的代價,就是TSM打野Svenskeren的「史瓦妮」成功以3個Buff開局,相當滋潤。

不過,或許因為本局是相當重要的生死局,雙方除了打野的嘗試外,都小心翼翼,直到13分都還沒出現任何一個擊殺。而15分鐘時MSF上路先拆外塔,TSM幾秒後則拆掉下塔,但TSM也多吃了一條龍。16分鐘時終於開出第一個擊殺,由MSF中路PowerOfEvil的「奧莉安娜」、上路Alphari的「科加斯」,將Hauntzer的「杰西」給塔殺在下路外塔裡,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是Hauntzer在這場被找麻煩的第三次,被「住」成這樣的「杰西」,真心慘兮兮。 

24分時,MSF打出一波0換4,終於打出破口可以吃巴龍,TSM的中路兵營在巴龍Buff前應聲而倒,隨後上路、下兵營也被拆光。到此已經沒有懸念,最後在30分鐘時,MSF贏下本場比賽!

接下來,MSF將以D組第二種子的身分,與第一種子WE一起從D組進軍世界賽八強戰。

MSF與TSM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16分鐘時才出現的首殺,由MSF拿下。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關鍵團戰被滅了4人,TSM終不敵MSF。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