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7天的第4場,由北美Team SoloMid(TSM)對決瘋狂小兔子Misfits(MSF)。TSM由於先前輸給WE,要是再輸MSF將無緣八強賽,因此TSM可說是背水一戰。最後這場比賽,由TSM拿下勝利,保住TSM晉級的一絲希望。

選角上,MSF罕見的選出「機器人」布里茲和「犽宿!」在前期,MSF下路輔助Hans Sama的布里茲4鉤全中,僅3分鐘就打出首殺。而MSF上路Alpahari的犽宿也壓著對手打,TSM上路Hauntzer的吶兒毫無反擊機會。

另外,10分時MSF已經取得四個人頭。在11分時,MSF拿掉下路外塔,,MSF的經濟優勢一直都在2000g左右。不過15分時MSF打野的嘉文四世在TSM紅Buff區開戰失敗,MSF在這場比賽中的攻勢第一次受阻。18分鐘時TSM更打出一波1換4,TSM開始漸漸打回來了。

24分時TSM又0換2,更在此波吃下巴龍。自此TSM終於確定拿到優勢。從一開始落後3塔變成超前3塔,TSM反攻號角已然吹響。

32分時MSF在中路左側被開到 ,MSF損失3人的情況下無法阻止TSM吃巴龍。TSM終於拿下本場比賽的第二條巴龍。在第二條巴龍之下,MSF三路都被拆光。最後在TSM經濟優勢反超1萬的局面下,由TSM贏下這場比賽!

MSF的創意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機器人「布里茲」相當早就協助團隊取得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