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7天的第2場,由中國LPL賽區的(WE)對決北美老牌隊伍Team SoloMid(TSM),小組戰績都是2勝1敗的兩隊,都相當希望能從對手身上拿到勝場。而最後,由WE以相當大的優勢領先,掃平了TSM。

這場WE選擇了相當前期速推的陣容,14分鐘時已經拆掉TSM所有的外塔,而TSM下路Doublelift的圖奇更在單獨整理上路兵線時,被WE拿下首殺。14分鐘時出現的首殺是在二塔前,可以看出TSM的局勢相當嚴峻。 

而在首殺後沒多久,17分鐘時,,TSM在中路二塔塔下被開到,TSM打野Svenskeren的嘉文四世和中路Bjergsen的雷茲倒下。隨著這波被抓,TSM在之後連續三波的進逼中無法抵擋,三路都被拆光。

拆光TSM三路後,WE絲毫不給任何反擊機會,直接轉頭吃下巴龍。最後在24分時,由WE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WE與TSM雙方的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被首殺的Doublelift。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TSM完全無力阻止的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