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6天的第1場,是由歐洲戰隊G2(G2)對上目前擁有C組全勝紀錄的LPL賽區Royal Never Give Up(RNG)。由於RNG是來自這次世界賽舉辦地─中國LPL的地主戰隊,也因此現場粉絲相當眾多。不過,這場對戰,最後由來自歐洲的G2拿下了勝利。

遊戲開始5分鐘時,RNG嘗試圍剿上路卻被逃脫。而稍後,卻由G2打野Trick的史瓦妮協助自家上路Expect擊殺RNG上路Letme的茂凱,拿下首殺。

18分鐘時上路打了一波團,雖然RNG開戰開得不好,但在後續處理上相當漂亮。不過遊戲在21分時,G2五人硬抓掉RNG輔助Ming的珍娜和RNG下路Uzi的寇格魔,直接轉拿巴龍,並且拿掉中、下兩路兵營,RNG主堡旁最後兩支塔的其中一支也倒下。

自此之後RNG即完全陷入劣勢的守備,慢慢的被G2蠶食鯨吞,在3路兵營都倒的情況下,最後由G2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不過G2目前是2勝2敗,戰績上仍然是RNG以3勝1敗領先。

G2與RNG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G2打野Trick的史瓦妮協助自家上路Expect擊殺RNG上路Letme的茂凱,拿下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在3路兵營都倒的情況下,由G2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