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海倫共和國!希臘不用再宣佈獨立!這樣有很難懂嗎?

希臘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海倫共和國!或叫希臘共和國,實質上有那麼大分別嗎?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除非2300萬台灣人民(公投)決定宣佈獨立改國名為「台灣共和國」,不然她實質(領土人民主權)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她的名字就叫中華民國!也不用再宣佈獨立!這樣真的有那麼褻瀆獨派污辱統派嗎?

改台灣共和國是很好,但還是要2300萬台灣人民決定!希臘如要改名字叫希臘共和國,也是要全希臘人民決定!

與我們不同的只是,全希臘人喜歡「海倫共和國」名更甚「希臘共和國」!他們喜歡「希臘是海倫」,更甚「希臘是希臘」!

我們可能比較多人喜歡「台灣是台灣」,更甚「台灣是中華民國」吧了!

其實,認真說起來,中華民國與台灣共和國只是名稱不同,實質「國家內涵」包括領土人民主權少有不同:是民主共和國!2300萬人直選總統!中央民代縣市首長議員全面定期民選產生!中央政府的組織產生經「省虛級化」(台灣省福建省)後,大致也快差不多(如再去蒙藏的話) !

這個中華民國台灣與過去,失去人民總意與實質主體的「中華民國」(秋海棠)政府之別,恐不只以道里計吧!

真的!希臘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海倫共和國!希臘不用再宣佈獨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就叫中華民國!也不用再宣佈獨立!這樣真的有那麼褻瀆獨派污辱統派嗎?

也是真的!將1996年人民直選總統後的中華民國台灣當成「等同蔣總統制的秋海棠中華民國」打!是濫打!是昧於「民主憲政體制是活的是與時俱進」的吧!

當然囉!送終中華民國的不是台獨!「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如何送終中華民國呢?還能污辱統派嗎?

送終中華民國的是說著:「中華民國的國魂現在中共浴火重生!」兩岸若要和平相處,就必須「緬懷中華民國,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緬懷的當然是死亡之物,擁抱的當然是現在存在!),這是時勢所趨等等的白狼統促黨若干人等吧!這難道不污辱「中華民國統派」嗎?

我的母親,有個日本名,有個台語名,也有個中文名!不論我用那個語叫,都是我的母親!我從來不嫌棄她!閣下們,因為用中文叫自己台灣母親,所以她就什麼都不是?所以就嫌棄她了,是不是? 就褻瀆獨派?是不是? 就污辱統派?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