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29)日,來自土耳其的1907 Fenerbahçe(FB)成功擊敗ONE並晉級小組賽,來勢洶洶的FB無疑成為世界賽中的大黑馬,目前成功往下個舞台邁進的FB中路選手Frozen表示現在隊伍的目標更遠了,也期待能夠打進八強。

由足球豪門「費內巴切足球俱樂部」所創立的隊伍「1907 Fenerbahçe」(FB)在上個月土耳其賽區的決賽中,擊敗了去年成功進軍世界賽的SUP,並奪得了冠軍,成功拿到了世界賽的門票,在第一輪賽事中以第一種子的身分進入第二輪賽事,即使臨陣換選手,但Frozen與Crash是之前於LZ的老隊友,所以他們仍是默契十足,現在FB以3:1從入圍賽脫穎而出,加入了小組賽的行列。

FB的中路選手Frozen接受了韓媒「Fomos」的訪問,他說:「起初我們的目標是進入小組賽,但是依照現在的情況來看,如果分組的運氣夠好,我們甚至有機會打進八強,所以我們需要更努力練習了。」可見這支隊伍的野心增長迅速。

而Frozen的表現的確也讓觀眾眼睛一亮,甚至拿出許久未見的時空少年「艾克」應戰,並以極強的單兵能力折服了對手,對於這樣的選擇,Frozen表示:「我們其實並不太確定我們的陣容選擇是否正確,畢竟一起訓練的時間並不多,而中路的英雄選擇非常的多,我們在沒有團練過的情況下,我就選擇了艾克,最主要是針對敵人喜歡使用『星朵拉』來進行克制,然後我選了一個最有自信、同時也能克制星朵拉的英雄,使我們的打法有所改變,也不會太過被動。」

但這也是Frozen第一次踏上《英雄聯盟》世界賽舞台,他表示非常驚嘆於這個賽事的盛大,至今仍然覺得相當震驚:「因為有很多人在看比賽,所以讓打比賽變得更加有趣了!這是讓我施展個人實力的最佳舞台,我也會不斷打出很酷炫的精采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