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歐洲老牌戰隊FNC以3:0完封HKA,而根據大賽「同賽區不能同組」的規定,所以FNC很有可能前往A組或B組,而A組正是EDG、SKT與ahq所在的「死亡之組」,對此,FNC的中路選手Caps竟表示想要挑戰死亡之組!

在今日BO5的對決中,FNC以強大的實力輾壓HKA,於比賽中表現出色的FNC中路選手「Caps」Rasmus Winther在賽後接受了訪問,在記者問到最想被分到哪個組別時,Caps霸氣表示:「小組賽分組的話,我們當然是想去A組!這樣就能挑戰最強的對手,也很想與faker和Scout交手!」更表示想在對線時戰勝這兩位實力堅強的選手。

而FNC隊上的輔助選手Jesiz在接受訪問時,他也覺得A組與B組實力相距不遠,畢竟EDG時常在世界舞台上表現失常,如果能與SKT或LZ對決也會使他非常興奮,雖然至今仍不確定會進入哪個分組,但看來FNC真的是信心滿滿,也讓人更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