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英雄聯盟》中國老牌戰隊WE許多網友想到的第一個關鍵字便是「窮」,但如果選手建功,WE的老闆給起獎賞可也是毫不手軟,一出手便是100萬人民幣!

為什麼突然送錢呢?起因便是北美賽區的Team Liquid(TL),TL的老闆Steve向來以富裕聞名,對於選手更是照護有加,就在TL隊上中路選手Mickey打到了北美伺服器的第一名時,老闆麻上送上了一支勞力士手表作為獎勵,而在其他賽區表現優異的選手也紛紛在推特上標記自家老闆要求獎勵,一時之間選手之間的推特好不熱鬧,而以「窮」聞名的WE自然也逃不過這波,許多網友標記WE的老闆大肆調侃。

但WE的官方也轉了相關新聞的微博,霸氣表示:「艾特(@,意指標記)我什麼意思?意思是我們老闆不給力嘛!你們都錯了!獸爺說了,如果工作人員上韓服王者就給100萬,隊員拿到韓服第一給100萬,(這些)目前都沒有實現但是,Zax(WE創始人兼老闆)在年會上說如果進了S7給100萬已經兌現了,可以買小20塊(勞力士手錶)呢!我們老闆超好的!」這樣給予獎勵毫不手軟的態度,也難怪WE雖然日子過得苦,卻也甘之如飴,而在入圍賽表現出色的WE,也成為了可望成功晉級的熱門隊伍。

 

《英雄聯盟》入圍賽第二輪賽事第二日賽程(9/29)

11:00 FB v.s. ONE

15:00 WE v.s. YG

WE的官方也轉了相關新聞的微博,霸氣表示老闆給了100萬作為打進世界賽的獎勵。   圖:翻攝自 WE电子竞技俱乐部 微博

WE於入圍賽中表現出色。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