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摟肩性騷擾,立委陳明文今(24)日上午發表聲明指稱,張縣長在民進黨全代會召開前夕發文做不實指控,操作媒體報導,心態可議。這些不實的指控,而模糊全代會的改革焦點,今天我忍讓不會對此事回應,等全代會過後,我立即會完整對外公開說明,回應這些不實指控。

民進黨籍嘉義縣長張花冠昨晚在臉書以【只有單純的性騷擾嗎?】為題貼文爆料,直指黨籍立委陳明文在事發當天硬勒住她的脖子時還說:「他的官司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的很難看」。她強調,整個風波背後暗藏著「恐嚇、意圖人事一把抓、貪污案等不為人知的一面。」

陳明文臉書貼文如下:

9月13日深夜因大士爺廟會吵雜,我靠近張花冠縣長身邊講話,事隔三天之後張縣長指稱我對他『性騷擾』,十天之後又改口說是恐嚇,罪名一變再變,一再加碼。甚至當晚談話內容張縣長先對外講是中常會一事,如今又改口說是官司,內容也一變再變,令人匪夷所思。

張縣長在民進黨全代會召開前夕發文做不實指控,操作媒體報導,心態可議。

我身為民進黨黨員兼選對會召集人,為讓今天全代會順利完成,回應社會期待,不會因為這些不實的指控,而模糊全代會的改革焦點,今天我忍讓不會對此事回應,等全代會過後,我立即會完整對外公開說明,回應這些不實指控。

花文開摃臉書交火!嘉義縣長張花冠昨天深夜臉書粉絲頁投出震撼彈,陳明文今早也發聲明回應。   圖:新頭殼製作

今年四月間,張花冠、陳明文陪蔡英文總統參觀一家樂器工廠,當時氣氛很好,如今早已風雲變色。   圖 : 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