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推出世界賽參賽的上路、打野、中路選手的美國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今(22)日公布了參加輔助選手戰力排行榜,不料由於SKT的輔助Wolf不僅沒在榜上,稱得上傳奇的SSG輔助CoreJJ甚至沒得到提名,也使得網友議論紛紛,認為這份榜單有失公允。

今日ESPN公布了《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參賽輔助戰力排行榜,獲得第一名的是LZ的輔助選手Gorilla,這是他四度進軍世界賽,而他與PraY所搭配的下路組合更是令許多選手聞風喪膽,去年ROX在國際舞台上打響名號之後便宣布解散重組,Gorilla加入LZ之後,不僅使得整個隊伍的素質提升,更讓新秀選手們讚譽連連,擅長遊走製造優勢的他也使得他的奪冠機會相當大。

第二名則是中國戰隊EDG的Meiko,Meiko雖然是一位年輕的選手,賽場上表現卻相當不俗,擁有著絕佳的視野控制能力的他,精通於利用戰場迷霧的優勢,而在現下遊戲版本中,Meiko不論是坦克抑或是適合「熾灼魔器」類型的輔助都能切換自如,也能夠給予AD良好的幫助;至於第三名則是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的輔助SwordArT,由於近期開戰型輔助角色盛行,也使得SwordArT嶄露頭角,擅長「亞歷斯塔」與「瑟雷西」的他更能夠衝鋒陷陣,使得閃電狼有更高的機率出線。

第四名則是擅長開戰輔助的G2 Mithy,與隊上AD選手Zven的搭配更是精妙絕倫,第五名則是北美IMT的Olleh,在新打野選手與教練的幫助下,Olleh與隊伍的默契越來越好,也使得他被選進了夏季全明星的陣容,也讓他得到了這個名次,至於榮譽提名則是中國RNG的 Ming與SKT的Wolf,這兩位選手其實表現得都相當不錯,甚至不遜色於被排至前五名的選手,而在國際賽場上表現極佳的SSG輔助CoreJJ也不在榜上,也使得這次的輔助排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普遍認為有失公允,也意外使得世界賽前的討論越來越熱。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ESPN上路戰力榜 ahq Ziv第五名!
 
英雄聯盟世界賽》ESPN打野戰力榜!閃電狼Karsa榮登第四
 
英雄聯盟世界賽》ESPN中路戰力榜!Faker大魔王穩居王位

SKT的輔助選手Wolf不在前五名也使得網友懷疑這份榜單有失公允。   圖:翻攝自SK telecom T1‏ 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