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LINE7.11.0版本的iOS版上線後,就不斷有用戶反映程式會不斷閃退,對此LINE在今 (14) 日下午發表道歉聲明,造成用戶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並表示會以最快速度推出7.12.0更新版本,用戶下載新版即可解決閃退問題。昨日LINE官方曾表示將手機系統更新即可解決閃退,但不少用戶提出「為什麼要因為您一個line的系統去更新整個手機系統」的質疑。

在本次LINE 7.11.0的更新後,就不斷有用戶反映閃退問題,LINE官方在昨 (13) 日下午在官網開啟問卷問題回報,讓有問題的用戶回報遇到的問題,同時提醒用戶遇到閃退問題先不要重新安裝LINE,以免遺失部分紀錄。且要用戶先更新手機的作業系統,也因為這樣,被底下網友罵翻。

本次LINE7.11.0版本的主要改善動態消息投稿功能,包括可簡單選取照片或影片及上傳多張照片或多個影片時,可選擇不同的顯示方式,以及投稿中使用貼圖時,可選擇貼圖的背景顏色,以及公開範圍的顯示方式更清楚明瞭,卻沒想到造成本次iOS用戶的閃退災情。

LINE官方在昨(13)日下午在官網開啟問題回報。   圖:擷取自LINE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