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辦的《鬥陣特攻APEX聯賽眾星雲集,每次比賽都能吸引大量觀眾,因此觀賽禮儀宣導顯得格外重要,主辦方OGN找來兩大明星隊「Lunatic-Hai」與「KongDoo Panthera」拍攝宣導片,影片一出讓粉絲為之瘋狂。

片中邀請兩隊成員演出情境劇,宣導常見的垃圾回收、隨身物品、觀賽禮儀等規矩。「Lunatic-Hai」先行上陣,「tobi」與菜鳥「Gido」兩人,為了製造亂丟垃圾的情境,開頭狂吃零食,而Gido還偷偷笑了一下,想必對於這項福利相當滿意。另外,tobi還扮演不良觀眾,不停踢座位、甚至將腳翹在前方Gido的肩上,相當入戲,不知情還會以為是前輩在霸凌後輩呢。

而「KongDoo Panthera」的副坦「Void」與輸出「birdring」也難得角色互換,扮演急著要簽名、忘記手機的狂熱粉絲。輔助「wakawaka」後來也加入戰局,扮演起太激動、開始推擠的觀眾,而最後他們還睡成一團、倒在birdring身上,雖然是不良示範,由這些平時嚴肅的選手演起來卻十分可愛。

《鬥陣特攻》APEX聯賽身為國際級的頂尖競賽,不論在比賽場地、活動規劃、聲光效果,各個細節都豪不馬虎,這次特別請到明星隊伍拍攝宣導片,讓粉絲大飽眼福,也讓觀賽的品質更加提升。

tobi與菜鳥Gido為了製造亂丟垃圾的情境,開頭狂吃零食。   圖:翻攝自OGN NaverTV

KongDoo Panthera睡成一團,模樣十分可愛。   圖:翻攝自OGN NaverTV

《鬥陣特攻》APEX聯賽請到明星隊伍拍攝宣導片,讓粉絲大飽眼福,也讓觀賽的品質更加提升。   圖:翻攝自OGN Naver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