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Lunatic-Hai韓國戰隊的攻擊手Whoru,在戰隊拿下了APEX韓國聯賽第二季奪冠後,便遭禁賽,更在第三季消聲匿跡,經歷了近五個月禁賽後,Whoru總算在前天(29日)重返戰場。

許久不見,Whoru看起來比過去成熟許多,換上一副黑框眼鏡。對於Whoru重回APEX,粉絲也熱烈地表達歡迎。而Whoru在禁賽這段時間沒有怠慢訓練,第二季幾乎只拿「源氏」的他,本季首場便拿出「毀滅拳王」、「閃光」,展現角色彈性。大將歸來的Lunatic-Hai,更一掃上週陰霾,以3:0擊敗Runaway。

Whoru回歸後,Lunatic-Hai戰隊將握有四名攻擊手,隊長「Esca」、「Leetaejun」與「Gido」,不過這三位多擔任「76」、「麥卡利」或是「閃光」等角色,惟有Whoru拿過「毀滅拳王」、「源氏」。而在拳王當道的現今,不難猜測之後比賽,應該能看到更多Whoru的精彩表現。

Whoru歸來後,Lunatic-Hai一掃上週陰霾,以三比零擊敗Runaway。   圖:翻攝自OGN的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