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再度射彈震驚國際,特別是被導彈從頭頂上空呼嘯而過的日本。另據南韓《亞洲經濟》引述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消息人士的說法,國家情報院昨日向委員會彙報時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去年曾經連續9個月未在公開場合露面,原來她已於今年2月生下第3胎,至於是男是女還不清楚。

李雪主是在2009年與金正恩結婚,隨後分別在2010和2013年先後生下兩個孩子。去年李雪主長期不見蹤影,就有消息說她已經懷孕。

由於北韓對領導人隱私多半封鎖消息,尤其是金正恩和他老婆的關係,向來更是「北韓的最高機密」,外界很難一窺究竟,向來諱莫如深。報導指出,2013年訪問平壤的前美國職籃明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曾說,金正恩第二個孩子是女兒,名字為金主愛(音譯),目前還不清楚第一和第三個孩子的性別和名字。

若按照台灣民間俗諺,「娶某前,生子後」運正旺,不曉得北韓有無類似的說法,讓金正恩龍心大悅,於是有恃無恐,接連射彈,不在意國際間的各項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