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企業資料雲端化的過程,越來越多資訊安全相關的問題浮現,而今(29)日全球網路資安防護廠商趨勢科技,正式宣布旗下有關維護雲端伺服器資料安全的系統Deep Security,將開始支援VMware Cloud on AWS,後者為負責企業資料橫跨公有雲及私有雲的一致性處理與動態轉移等相關研發。而在趨勢科技的Deep Security支援之後,將更能夠掌握資料轉移與資料負載的狀況及安全性。

目前微軟與Google皆在發展企業數位轉型的相關系統,其中雲端轉移已經成為現代企業數位化不可或缺的環節之一,今日趨勢科技更是宣布旗下軟體Deep Security專為維護雲端資訊安全以外,並能夠簡化法規遵循作業,讓混合雲環境的工作負載提供一致的資安防護,除了具備多種資安偵測技巧之外,也能與 VMware 及 AWS 深入整合。如此採用一致的方式來保護所有環境,還可降低營運成本,徹底發揮雲端的成本效益。

趨勢科技網路防禦及混合雲防護執行副總裁 Steve Quane 指出:「我們累積將近25億小時的雲端防護時間,更累積了無可匹敵的經驗與專業能力來協助客戶徹底發揮最新的 VMware Cloud on AWS 環境。」

VMware Cloud on AWS 能讓客戶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上能簡化部署,使其合作夥伴不需為了 VMware Cloud on AWS 而重新修改產品。

VMware 雲端平台事業部產品副總裁 Mark Lohmeyer 表示:「VMware Cloud on AWS 為客戶提供了密切整合的混合雲產品,在公有雲AWS 上享受私有雲所提供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體驗。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能讓 IT 團隊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建立橫跨不同雲端環境的單一作業模式。我們很高興能和趨勢科技這樣的夥伴合作,提升原生 VMware Cloud on AWS 環境的功能,為客戶帶來解決方案的彈性與選擇性,讓企業創造價值。」

 

雲端是現代企業數位化無法缺少的環節,資料雲端化同時方便了合作夥伴之間協同的步驟,而這之中也有不少資安的防護問題。   圖:趨勢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