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跆拳道品勢女將林侃諭今天在世大運女子個人品勢決賽的「公認品勢」獲8.16分、「自由品勢」獲6.60分,最終以7.540拿下銀牌,這是中華代表團這次世大運首面獎牌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開幕,賽事在今天正式展開,跆拳道品勢的賽事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進行,林侃諭在女子個人品勢,以排名第一的成績晉級決賽。

林侃諭在決賽中,於占總分6成的「公認品勢」獲得8.16分,在占總分4成的「自由品勢」獲得6.60分,最終以7.540分拿下銀牌。

林侃諭這面銀牌,是中華代表團在這次世大運的首面獎牌。

林侃諭今天在女子個人品勢以7.540分獲得銀牌,賽後她說,終於能在台灣比賽,這讓她很感動,在台上時還一度想哭。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開幕,賽事在今天正式展開,跆拳道品勢的賽事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進行。

林侃諭在女子個人品勢決賽中,於占總分6成的「公認品勢」獲得8.16分,在占總分4成的「自由品勢」獲得6.60分,最終以7.540分拿下銀牌,這面銀牌是中華代表團在本次世大運的首面獎牌。

林侃諭賽後表示,終於可以在台灣上台表演給大家看,她心裡十分感動,在台上一度想哭,還好能完整呈現想表演的東西。

林侃諭說,第一次在台灣比這麼大型的比賽,今天現場也來了很多人觀賽,讓她很想為台灣留下獎牌。

 

台北世大運賽事正式展開,20日進行的跆拳道個人品勢 項目,中華隊女子選手林侃諭(中)一路闖進決賽,最 後為中華隊奪得一面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