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終於進行到了第三周的賽事,今(19)日是台中區的總決賽,由「菜皮一定行」與「TeamRevenge」正面對決,無奈於實力差距,「菜皮一定行」毫不留情地以3:0輾壓對手成功晉級,並代表台中前進六都總決賽。

「菜皮一定行」本身是由目前ECS聯賽中的HKA二隊選手共同組成,實力不容小覷,而 「TeamRevenge」則是本次賽事中的黑馬,在第一局比賽之中,「菜皮一定行」展現了極大的戰場宰制力,打得對方毫無招架之力,期間雖然「TeamRevenge」的打野搶到巴龍,全場歡呼,無奈經濟與實力差距太大,只得含恨吞敗;到了第二局,開場「菜皮一定行」便奪得三個人頭,也讓輸出的發育一發不可收拾,雖然「TeamRevenge」再度上演搶得巴龍的戲碼,卻也無法挽回頹勢,使得「菜皮一定行」率先聽牌;最後一局,雖然TeamRevenge在前期搶得了人頭上的優勢,卻無法好好帶動經濟發展,反觀「菜皮一定行」緊咬著經濟,而且大幅領先敵手,加上上路的「特朗德」發育太好銳不可擋,最後憑藉著巴龍的BUFF強勢進攻,奪下勝利,也成功晉級。

奪冠的隊伍「菜皮一定行」不僅能獲得新台幣20萬的獎金,還有台中市政府特別致贈的小禮物:平板電腦與充滿台中風情的太陽餅,而他們之後更將代表台中參與六都總決賽,而除了熱鬧非凡的比賽現場之外,更有熱情粉絲cosplay到場為隊伍加油,也使得場面別開生面,成為另類的焦點。

「菜皮一定行」本身是由目前ECS聯賽中的HKA二隊選手共同組成,實力不容小覷,在這場比賽中也展現了他們過人的戰場宰制力。   圖:蔡幸秀/攝影

除了熱鬧非凡的比賽現場之外,更有熱情粉絲cosplay到場為隊伍加油,也使得場面別開生面,成為另類的焦點。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