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川九寨溝於8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7.0大地震,傷亡數字不斷往上攀升,這樣的狀況也讓中國的戰隊們紛紛表示關心,昨日(9)中國的OMG戰隊也捐贈八萬人民幣,折合台幣36萬元用於九寨溝災區救援。

中國大陸四川省九寨溝縣等地在8月8日晚間九時許發生規模7.0地震,而且不斷有人員傷亡之災情傳出,災難發生之後,各界人士都表達關心,其中自然包含中國各大電子競技俱樂部,其中率先有實際行動的便是總部原本位於四川的OMG戰隊,他們從四川搬遷至上海,但許多員工表示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時都曾在家鄉親歷地震,恐怖的記憶猶新。

OMG在官方微博上發文表示:「OMG由四川成都遷至上海,然而,鄉音不變,命運與共。」並將自家淘寶官方旗艦店自7月26日起上線發佈至今的所有贏利,共計80273元悉數捐給中國紅十字基金會 ,並指定用於九寨溝災區救援,希望這樣的行為能夠鼓勵各界,一同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而OMG的粉絲們也紛紛讚揚OMG是來自電競圈的正能量。

截至目前,九寨溝7.0級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傷。

OMG的粉絲們紛紛讚揚OMG是來自電競圈的正能量。   圖:翻攝自 OMG電子競技俱樂部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