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三季的尾巴接近,也象徵的蘋果全新的三款iPhone也即將亮相,但根據昨(8)日分析師報告指出,這三款iPhone都僅有黑、銀、金三色可選。

蘋果下半年將推出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這三款新品,其中全新設計的iPhone 8推測是5.2吋(或5.8吋,看使用區域的定義)OLED版iPhone、以及包括4.7吋與5.5吋2個尺寸的LCD iPhone,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根據報告指出,今年蘋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少了玫瑰金、亮黑色與紅色,新款iPhone將只有三款色系,包括黑色、銀色和金色款,但是金色比較偏向玫瑰古銅色,而且都支援快速充電技術,可能會有無線充電功能,但恐怕會需要額外的配件支援。

另外由於三款新iPhone都將在9月同時發布,而且發售時間相同,iPhone 8量產時程也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科技部落客@OnLeaks日前在推特上爆料,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目前已經開始量產了,iPhone 8也如預期準時開始進行量產,不過產量較少,預期出貨量大約少於200萬支到400萬支,待到第四季量才會顯著增加,所以如果想要搶先的粉絲們恐怕手腳得快一點了!

新款iPhone將只有三款色系,包括黑色、銀色和金色款,但是金色比較偏向玫瑰古銅色。   圖:翻攝自 汉汉堂堂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