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英雄聯盟》2017六都電競爭霸戰」打得如火如荼,就在今(9)日台南選拔賽八強將線上對戰,最後成功出現的兩支隊伍將在周六進行頂尖對決,最後勝出的隊伍便能代表台南前進「六都」總決賽!

本次《六都電競爭霸戰》的台南選拔賽從8月7日起正式開打,參賽隊伍在經歷了為期兩天的線上賽大戰後,最終剩下了8支屹立不搖的戰隊,為了讓隊伍進一步展現出在系列戰中的適應能力,在接下來的八強賽與準決賽中,賽制也將全面升級為更加激烈的三戰兩勝制對戰。

最終脫穎而出的兩支隊伍將會獲得一天的休息時間,並且在本週六(8/12)位於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12F展演空間的線下實體賽進行賽制BO5的最終決戰,勝者將代表台南前進台北參加「六都總決賽」,還能先行獲得20萬元的都冠軍獎金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所贈送的神祕小禮。

【台南選拔賽線上轉播時間表】

8/9 (三) 16:00 八強賽轉播 (將取兩組賽事進行轉播)

●第一場對戰轉播:網咖RO水30塊 vs. 桃蔗矮
●第二場對戰轉播:16歲的小屁孩 vs. 台南南波丸

8/10 (四) 16:00 準決賽轉播

●對戰組合待定。

8/12 (六) 13:00 決賽轉播

●對戰組合待定。 

台南選拔賽八強:16歲的小屁孩。   圖:主辦提供提供

台南選拔賽八強:台南一定行。   圖:主辦提供提供

台南選拔賽八強:老二。   圖:主辦提供提供

台南選拔賽八強:桃蔗矮。   圖:主辦提供提供

台南選拔賽八強:過氣業餘隊。   圖:主辦提供提供

台南選拔賽八強:網咖RO水30塊。   圖:上報/提供

台南選拔賽八強:黎明最終回憶。   圖:主辦提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