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聖火如火如荼傳遞中!今(4)日下午世大運聖火傳到新竹縣,身為新竹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現身故鄉,率領代表台北、同是新竹人的火炬手林詩嘉,返回故鄉將聖火交接給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

柯文哲表示,今天難得有空來參與聖火傳遞的活動,剛好自己是新竹人所以就返鄉站台支持。世大運除了台北市主辦外,比賽場館也分布在新竹縣等4個縣市,因此邀請新竹市民一起親身參與世大運賽事與活動,柯再次呼籲「不只是口頭支持,拜託大家買票進場觀賽。」

世大運聖火目前正依循「LOVE」路線傳遞,今日起展開最後一條北台灣E路線的傳遞,將依序經過新竹縣市、桃園市、新北市,一路跑到基隆市,串連世大運場館所在縣市。

柯文哲將世大運聖火交接給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今日下午世大運聖火來到新竹縣,身為新竹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現身故鄉,率領代表台北、同是新竹人的火炬手林詩嘉,返回故鄉將聖火交接給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