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嘉年華」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宗教團體將繞行總統府最後返回凱道。在遊行同時,愛國同心會張秀葉站在凱道旁舉牌嗆聲,高喊「蔡英文下台!」此時參加遊行的民眾看不下去,不甘示弱嗆回去「共產黨才會禁止人民信仰!」警方在一旁舉牌,要求張秀葉等人解散。

張秀葉一行人拿著「滅香封爐是去中國化」與「滅香是蔡英文要我們改拜日本神社的前奏」等手舉牌,高喊「蔡英文下台!」參與遊行的民眾看不下去,與張秀葉對嗆,也不甘示弱的喊「共產黨沒再拜神!因為共產黨信奉馬克斯主義!」、「馬克斯不相信上帝與神明!」

與張秀葉同行的一名男子也高喊「共產黨會槍斃你們!」參與遊行的民眾則也不客氣爆粗口回應,眾人因此大笑,警方擔心衝突擴大,要求張秀葉等人離開現場,並舉牌警告。張秀葉一邊碎念一邊離開凱道才結束這場衝突。

參與遊行的民眾與張秀葉大吵,並大喊共產黨信奉馬克斯主義不拜神明。   圖:鍾孟軒/攝

警方為避免衝突擴大,舉牌警告愛國同心會一行人立刻解散。   圖:鍾孟軒/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