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旗下的智慧穿戴裝置Zenwatch,多次傳出Zenwatch 2、3能夠升級作業系統的傳聞,然而每每卻都只是不了了之;而這次,Asus正式確認,Zenwatch 2將在7月底至8月,Zenwatch 3將在7月11日,獲得系統升級,正式進入Android Wear 2.0時代。

早在今年二月,Asus就曾表示,Zenwatch 2、3的Android Wear 2.0將會在第二季初推出,並完成實裝!然而,今年5月中旬時,在英國Asus表示即將更新Android Wear 2.0的推特發布後,卻旋即被踢爆Asus尚未準備好升級Zenwatch,而且這則推文也馬上遭到刪除下架!

當時,Asus為平息網友情緒,表示系統更新將會在5月底來臨,然而如眾Zenwatch的用戶所知,這項更新最後仍然沒有成功推出!

後來,德國Asus又在6月下旬宣布,7月開始將會推出Zenwatch 2的更新,而Zenwatch 3的更新則會在8月份登場;而美國Asus卻又表示Zenwatch會在7月附近推出更新!雖然德國Asus的消息仍存於官方推特之上,但美國Asus的推特卻又因為不明原因遭到刪除!

這次台灣Asus親自向媒體確認,Zenwatch 2將在7月底至8月、Zenwatch 3將在7月11日獲得系統升級,進入Android Wear 2.0時代,希望不會再是食言而肥的情形,否則Asus的信用就無法像廣告說地一樣「堅若磐石」囉!

▲德國華碩提出Zenwatch 2的升級時間,是現在少數存留的官方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