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5)日是全世界17億穆斯林教友的開齋節,台灣各地都有開齋節的相關活動,蔡英文總統也一早於她個人臉書po影片祝賀。她說,台灣是一個擁有多元文化的社會,今天在許多地方都有開齋節慶祝活動。我邀請國人一起來感受開齋節的熱鬧歡慶氣息,也祝福所有穆斯林朋友開齋節快樂!

蔡總統臉書全文如下:

台北清真寺昨天晚上宣布,今(25)日就是開齋節,全世界17億穆斯林教友,完成了近一個月的神聖齋戒。

在伊斯蘭傳統裡面,開齋節是一年當中最值得慶祝的日子。在這一天,穆斯林朋友會到清真寺參加會禮,也會和親朋好友歡聚。

台灣是一個擁有多元文化的社會,今天在許多地方都有開齋節慶祝活動。我邀請國人一起來感受開齋節的熱鬧歡慶氣息,也祝福所有穆斯林朋友開齋節快樂!

開齋節介紹:https://goo.gl/RF7ufc

今(25)日是全世界17億穆斯林教友的開齋節,台灣各地都有開齋節的相關活動,蔡英文總統也一早於她個人臉書po影片祝賀。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