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4)《英雄聯盟LMS夏季賽閃電狼先發五人終於合體,雖然比賽中途再度傳出Karsa跳Game的插曲,但最後仍是以2:1擊敗ahq,合體後漸漸找回狀態的閃電狼也一步步邁向巔峰,試圖一雪前恥。

對上ahq的第一戰,閃電狼採取了後期穩健的陣容,Betty回歸的下路搭配上SwordArT稱得上是無懈可擊,讓ahq打野選手Mountain多次無功而返,而MMD在Karsa的掩護下,使得ahq針對上路的策略也被瓦解,甚至被夾擊上路拿下首殺與首塔,閃電狼稱得上是掌握了整場遊戲的節奏,雖然中途Mountain成功搶到一次巴龍,但閃電狼沒在怕的,中路果斷開啟會戰,Betty的持續輸出無聲無息地收掉敵人,最後燃起了勝利的火炬,踏上高地擊敗ahq。

↑ ahq Mountain 一個漂亮的進場偷掉巴龍,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第二局ahq為了因應閃電狼的團控組合,採取了支援速度迅速的陣容,而且搶下了後期保證班的射手英雄「凱特琳」,前期Karsa的gank使得他進度落後,ahq也利用角色前期優勢不斷大肆掠奪,上路選手Ziv所操縱的「沙漠屠夫」雷尼克頓更是趁機大殺四方,而AD射手AN在Albis、Westdoor的保護下成為了隊伍後期的希望,一路輾壓上高地,最後將勝利收入囊中,而Karsa「跳game」讓下一場閃電狼開場就失去一個進用英雄的機會。

第三局決勝場,閃電狼跟ahq像是互換陣容似的,閃電狼先是搶下上一場的鍊魂獄長 「瑟雷西」,完善了整個跑線陣容,ahq則是拿出了團控與輸出為主的隊伍,ahq連連發起進攻,但除了開場下塔的首殺以外,幾乎沒有拿到什麼優勢,反而是閃電狼穩定發展獲得了經濟的領先,中期ahq隊伍分散,閃電狼趁機偷開巴龍奪下Buff,靠著MMD與Karsa的掩護,Betty能夠在後排穩定輸出,AN想透過隊友進場扳回一城,但沒想到Albis進場沒多久直接暴斃最後輸掉會戰,閃電狼便藉勢進攻,最後奪得勝利。

閃電狼與 ahq久違的激戰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從選角到戰術各種比拚,最終由閃電狼把握時機關鍵一擊拿下比賽,但目前仍是新秀隊伍Raise Gaming仍然以五連勝穩居台港澳賽區第一,而今天(25 )是 ahq 「赤色天馬」主場日,屆時比賽現場將有多項特別計畫,也期待他們能再度打出風采,重振雄風。

【延伸閱讀】

啊不是很會跳?這次換閃電狼選手Karsa慘追車

《英雄聯盟》世界排名 閃電狼一落千丈 RG青雲直上

ESPN果然「反指標」!《英雄聯盟》夏季賽ahq苦吞敗績

閃電狼Betty一路往前射擊搭配隊友收光敵人。   圖:翻攝自 LMS 官網

ahq利用角色前期優勢不斷大肆掠奪,上路選手Ziv所操縱的「沙漠屠夫」雷尼克頓更是趁機大殺四方。   圖:翻攝自 LMS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