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5)《英雄聯盟》LMS夏季賽中,閃電狼以2:1擊敗ahq,但其中發生一個小插曲,那便是「Karsa」洪浩軒又再次跳離遊戲,但這次不是因為心態失衡而跳game,Karsa一個手滑便關掉遊戲,但雖然不是故意的,閃電狼這次還是祭出懲處,讓Karsa在後面追車回台中!

先前打野選手Karsa因為心態失衡跳離遊戲,而閃電狼內部決定處以禁賽,讓Karsa回家休息反省,經過一周的休養生息後,沒想到昨日在第二場對上ahq的比賽中,Karsa再次跳game,粉絲一片譁然,聊天室掀起了瘋狂的討論,但事後Karsa發布聲明澄清自己只是一時「手滑」,一直到看到隊友Maple的螢幕畫面才知道自己又跳game了,他表示:「總之是我自己有夠蠢 才做出這件事,真的很對不起所有隊友和觀眾以及後勤。」展現出自己的歉意。

但這樣的歉意看在隊友與後勤眼裡似乎不夠,最後雖然贏得了比賽,賽後閃電狼驅車返回位於台中的俱樂部時,刻意丟包Karsa讓他在後面追車,Karsa還一邊追車一邊破音大喊:「救命啊!」也希望這次追車的經驗能夠他好好反省,別再手滑跳game啦! 

【相關報導】

《英雄聯盟》夏季賽閃電狼再傳變數 隊長Karsa遭禁賽!

《英雄聯盟》閃電狼談隊內禁賽 領隊小畢:做錯就是要處分

出門忘了帶輔助?《英雄聯盟》中國戰隊丟包隊員慘追車

昨日在第二場對上ahq的比賽中,Karsa再次跳game。   圖:翻攝自 Garena 官方YouTube頻道

事後Karsa發布聲明澄清自己只是一時「手滑」,並誠心道歉。   圖:翻攝自 閃電狼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