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24)天率團到桃園進行市政交流,下午與桃園市政府進行市政座談,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世大運未來還需要藉測試賽來檢驗「硬體」與「軟體」設施,未來世大運需要派多名志工協助,他趁此機會拜託鄭文燦幫忙招募。

距離世大運開幕不到兩個月(8月19日開幕),主辦單位北市府正緊鑼密鼓的準備中,上午柯文哲偕同局處首長一起到桃園走訪世大運場館,他十分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桃園市府團隊的幫忙,他說,這些場館的硬體建設都非常完美,讓北市府都不需要費心去煩惱。

柯文哲補充說,接下來要透過測試賽來檢驗「硬體」與「軟體」,資訊散布、志工流程就屬於軟體。他藉機拜託鄭文燦說,未來需要桃園市府派志工幫忙與協助,如人手不夠的話,還請桃園市府多幫忙招募。

柯文哲表示,台北和桃園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地方,如機場捷運線,並舉自己最近兩次出國都搭機節為例,說明機捷能有效紓解高速公路的壓力。另外,他今天也跟鄭文燦討論台北雙子星700億計畫,看雙方能否攜手合作。

鄭文燦阿莎力地說,很開心今天看的場館能讓柯文哲滿意,在世大運之前仍有很多準備工作,桃園市政府也願意配合臺北市政府,把支持的工作做好,如機捷A9站選收村的建置,未來在機捷服務上也會做得更友善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