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不僅亞洲區最強的選手將齊聚高雄,Riot Games也和一卡通公司、群募貝果平台(WeBackers)合作推出工藝售票募資活動,沒想到開賣沒多久紀念票券就全數售罄,短短時間內便集資高達10萬元,購票的同時也做愛心,也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孩童享有完善的社會照護。

這次《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即將在港都開打,亞洲實力堅強的三大賽區,將聚首此地一決雌雄,但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也相當溫馨,亞洲對抗賽的票券在6月9日開始販售,離舞台最近的A區與一卡通合作,贈予觀眾限量主題儲值卡,票才剛發售不到幾分鐘內便全部售罄,本次售票所得(扣除平台金流費)將全數捐贈給「吉祥臻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公益單位,購票同時也做愛心,相當溫馨。

一卡通的董事長施勝耀也提到:「一卡通過去曾與演唱會活動結合套票發行,本次首度與《英雄聯盟》合作,針對亞洲對抗賽推出卡片,盼為這場賽事與戰隊選手們,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及紀念,也期待未來能與更多電競賽事合作。」而電競與公益合作也使得熱血的賽事更添溫情,也期待能夠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能有更好的環境成長。

【相關報導】

《英雄聯盟》決戰港都!高市府力拼電競產業發展

搶先看!高雄輕軌車廂 亞洲《英雄聯盟》最強決戰上身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7/6登場 陳菊將設全國首個電競產業基地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 Riot Games電競總監Cody:將轟動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