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官方舉辦的《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經過11週例行賽的洗禮即將邁入尾聲,最後晉級季後賽是閃電狼、Blank Esports、ahq,而季後賽將於這個周末(23)火熱開打。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 Flash Wolves以 25 勝 3 敗的漂亮成績穩坐第一寶座並取得季後賽資格,擁有「澳洲第一」稱號的 Blank Esports ,以及在射擊遊戲項目擁有亮眼成績的台灣精英隊伍 ahq e-Sports Club,則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季後賽」第一週將由 Blank Esports 與 ahq e-Sports Club 率先進行為期至多三天的賽事,獲勝的隊伍將於隔週挑戰位居第一的 Flash Wolves,爭奪高達 300 萬新台幣的獎金與太平洋最強《鬥陣特攻》戰隊的頭銜,並一同見證太平洋王者的誕生。

「季後賽」第一週將由 Blank Esports 與 ahq e-Sports Club 率先進行為期至多三天的賽事,獲勝的隊伍將於隔週挑戰位居第一的 Flash Wolves。   圖:暴雪娛樂/提供